2008年8月8日星期五

湖海洗我胸襟
河山飄我影蹤
雲彩揮去卻不去
贏得一身清風

塵沾不上心間
情牽不到此心中
來得安去也寫意
人生休說苦痛

聚散匆匆莫牽掛
未記風波中英雄勇
就讓浮名輕拋劍外
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
獨行...不必相送

+-+-+-+-+-+-+-+-+-+-+-+-+-+-+-+-+-+-+-+-

黃霑先生寫的歌詞真的很厲害...
完全是我心目中最有型的心境

雲彩揮去卻不去, 贏得一身清風

來得安去也寫意, 人生休說苦痛

就讓浮名輕拋劍外...

+-+-+-+-+-+-+-+-+-+-+-+-+-+-+-+-+-+-+-+-

心安理得...
名如浮雲...

人生休說苦痛....


能做到如此的人生態度,
還可以不有型嗎?






3 則留言:

匿名 說...

very cool.

匿名 說...

好呀~~~

mmm 說...

說起來,霑叔是唯一一位令我聽到其死訊後哭得肝腸寸斷而與我其實毫不相干的人。

這照片,意境不俗,倒是那身衣服出了問題。
US x J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