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秋天

入秋的第二天,
經歷了一場不明不白, 驚險萬分的演出之後...
在毛毛雨的天氣下,
坐上那電車上,
搖搖晃晃地經歷了半個小時...

下車後, 在回家那段短短路上,
到那吹向我身上的涼風,
還穿著短衣短褲的我...
感覺上, 有點冷...
好像比之前的秋天冷了...

可能只是因為下雨吧...

但的確,
我這刻是這麼想...


+-+-
+-+-+-+-+-+-+-+-+-+-+-+-+-+-+-+-+-+-+-+-+-+-

為什麼?
我感覺到突變又好像迫近...
可能已經到了...

而我也已經沒有信心了,
總是覺得是沒結果的...

為什麼?
為什麼總會選擇一些沒有結果的?
為何不乾乾脆脆離開?
不是更容易嗎?

再過一陣子,
不是就可以沒事了嗎...?
為什麼不把這短得不覺得的時間把自己好好隱藏起來...?

你不是覺得自己很瀟灑的嗎...?
你不是好不容易的放下了嗎...?
怎麼又重新進入自我的困局...?
怎麼不快快的離開...?
離開這個地方....



-+-+-+-+-+-+-+-+-+-+-+-+-+-+-+-+-+-+-+-+-+-+
-+-+


昨天...
入秋的第一天,
我就坐在海邊,
身心停了下來...

然後我發現...
我對這地方...
還有感覺...

那種感覺, 很實在...
但就是離我遠遠的...


就似是賽跑的終點線一樣,
我能看見它,
但不論我怎樣去跑,
它和我的距離都是那一百米...

我接觸不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