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給未來的空間...

很多時候,
都會遇到一些解釋不了的情況...


好像今天,
我打算叫一架小貨車到葵涌,
把簡單的錄音器材運到排練室...

打電話到安排貨車的公司,
他們經過數分鐘的安排後,
那司機打了給我,
跟我說:
「馬先生, 我的車十分鐘後會到,
待會見~」

他比我印象中的貨車司機態度好,
剛上車跟他交代地點,
走哪條隧道,
聊了一會天,
便很平常的安靜了下來,
他駕車,
我發呆...

然後我想起...
我印象中,
好像並沒有告訴他和安排車的傳呼台我姓馬...
他為什麼會知道...?

還是我在無意間告訴了他
傳呼台的同事...?
還是他們之前有我之前
傳呼的資料...??

真的想不明白...


有一刻,
我很想開口問那友善的司機...

但後來卻止住了那念頭...


原因是,
我發現那個思考,
或更準確說是幻想的過程...

我覺得很不錯...

也許,
我的確不太想去追求某些事的答案...

目的是...

可能是...

就是留給未來的一點空間...
一點幻想...
一點希望...

甚至一點幻想過程帶來的趣味...
或是苦澀...

又或是...
抓緊那種不清楚的感覺...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