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星期二

如果沒有周星馳

如果沒有零零發...
我今天可能會連門也不外出...
(結果...我沒做功課...)

如果沒有回魂夜...
我還會在想屎是污穢的...
(不過...我也不敢碰它...)

如果沒有西遊記...
我可能不會接觸過表面在笑心在哭的感覺...
(現在...我應該明白...也應該不明白...)

如果沒有周星馳...
你會怎樣...?

4 則留言:

lyn 說...

如果沒有他
我不會在大學dorm裏過了快樂的三年

mmm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mmm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mmm 說...

I'd probably still be an idiot.
I think I improved a bit till I met Stephen Chow n Kei On.

Jean D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