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3日星期六

去你媽的路口...

張震嶽的新歌 - <路口>,
裏面有一句歌詞

「我不想走..
去你媽的路口...」

看來好像很粗鄙似的...
不過我認為只有這樣的一句才能表達那種矛盾的狀態...

認識我的朋友都會知道...
我是一個爛口的的...
爛口並不是問題...
只要不是用來傷害人...嚷著玩玩...
宣洩情緒...
也是一種蠻不錯的語言...

老師說過...
中文字很奇妙...
「痛」是一種感覺...
為「痛」加上「快」...
成為了「痛快」又是另一種截然不同的感覺...

有時候...
眼看是差一點點...
但那一點點...
就是一切...

不過...
「痛」和「痛快」並不是對立...
還會同時出現於同一個個體...

「我在說什麼...?」

去你媽的!
管它的~
人生有時候就是這樣矛盾的了...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想起盧巧音唱的那首「去你去婚禮」
未聽過
只係見個歌名很有趣

匿名 說...

去你的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