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星期四

Metamorphosis

從明天起,
乘地鐵八達通的三連音將變為孤獨的一聲.


相信, 由明天開始..

我乘坐地鐵的機會會盡量減少...
管它的~
可能更好,
我也是個不喜歡坐地鐵的人..

-+-+-+-+-+-+-+-+-+-+-+-+-+-+-+-+-+-+-+-+-+-+-+-+-+-+-+-+-+-+-+-+-+

昨晚,

與友人們於pizza bar 談談..
究竟有沒有一個100%屬於自己喜歡的地方或狀態..?
想起the hours 裏Meryl Streep 說的
"I thought that was the beginning of the happiness.
But it was not the beginning, it was happiness."

也許我們就是這樣子,
經常想停留在這些自己喜歡的地方或狀態,
但卻不知道...
某一刻的感受...就已經是100%..
可能下次刻意地去做同樣的事,
根據同一條方程式去滿足當時達到100%的條件..
得到的...
肯定不是100%..

+-+-+-+-+-+-+-+-+-+-+-+-+-+-+-+-+-+-+-+-+-+-+-+-+-+-+-+-+-+-+-+-+-

今天早上,
我在夢中看見了她..
她的美麗,
使我不得不與她保持距離..

醒來後,
第一下張開眼睛,
看見穿透烏雲的光線..
透過淡綠的窗簾投射在兩張陳綺貞的海報上..

那微微灰白的光線,
令當時的我產生一種100%的感覺..
那種感覺令當時我變得不再執著的滿足..

但隨著時間的流動,
貪婪的心慢慢掩蓋那感覺...

從蛻變到回歸平凡,
只是短短的一刻...

短短一刻的蛻變,
可能不會再出現,
但那100%,
的確是存在過的..

蛻變, 不蛻變,
又有什麼所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