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祝...身體健康...

自問本人真的不算是眼淺的人...
這麼多年來...
就算多傷心..多感動的事...
(看悲劇...聽悲歌...失戀...失業...)
都不會哭...

+-+-
+-+-+-+-+-+-+-+-+-+-+-+-+-+-+-+-+-+-

「人民不會忘記 - 八九民運實錄」
(二十周年再版)

當中有一篇由筆名劉大北寫的絕食日記
其中一段如下:

五月十七日 星期三 夜雨

.....到北京以後,我未試過睡這麼多。醒後,覺得精神得多
「回廣場去!」我向醫生提出。她叫護士給換了一瓶新的葡萄糖,無奈地說:「你們全是這樣,一醒來就要走。同學!你們付出的太多了,你們不能再餓下去,中國的將來要靠你們,你們不能垮」醫生激動地說

一個吊著鹽水的同學經過我身邊停下來,原來是
「北高聯」的學生領袖吾爾開希,他對我說:「同學,聽醫生的話,保重身體,我們的生命要比他們高貴的多

..........

看到這段,我的眼淚控制不了的流了出來...
很久沒有試過了...
我也不太明白其原因...

也許他是對的,
我們的生命要比他們高貴的多

所以,
朋友們

無論多艱辛也好...
也要好好的保重身體...

因為
人民不會忘記...



祝...身體健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