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心底話

XXX為了那一點車馬費而失去賺大錢的機會,值得嗎?

我:不值得,但是我覺得痛快,這才是我自己。本來我應該可以做得更好的,可是我的創造力沒有以前強。我以前較,是因為我直接。認為對的,就去做。從來不會想什麼代價。

我以為我這輩子都不會變,直到那個監製來找我。我才發覺原來我完全變了,我竟然沒有立刻答應她。因為我知道你一定不會答應。

那天,我很失望。我覺得我已經跟你混在一起,變成了一個人。沒有了自己。

我不想跟你一樣。因為我知道
XXX,絕對不會去為了那一點車馬費去做這個演出。


這是我和你的分別。



+-+-+-+-
+-+-+-+-+-+-+-+-+-+-+-+-+-+-+-+-+-+-+-+-+-+-+-+-+-+-+-+-+-+-+-+-+-+-+-+-+-+-+-+-


很有骨氣...
但我只能放在心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