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慢慢咀嚼...細細品味...

早幾天,
隨手翻翻桌上的書籍,
發現一本屬於妹妹的香蕉早餐減肥法,
看了幾頁...
看了當中寫著「慢慢咀嚼...細細品味...」

想起來,
很久沒有試過吃飯時慢慢
咀嚼了,
可能是工作原因,
狼吞虎嚥已成了習慣,
從一位燈光設計師兄口中得知,
這叫
「倒肺」,
意思即吃飯時,
急促得只把飯菜倒進
肺裡,
連胃也下不了...

簡直是殘害身體....

+-+-+-+-+-+-+-+-+-+-+-+-+-+-+-+-+-+-+-+-+-+-

最近在地鐵站和巴士車身的廣告上,
看見了很多舞台劇的廣告,
華星又
舞台劇, 萬綺雯舞台劇, 志雲飯局舞台劇, 阿姐舞台劇...

看似是我們這片土地變得普及了,
但又像變成商人圖利的地方...

究竟是被侵略...還是擴闊觀眾的視野...
還是未知之數...

-+-+
-+-+-+-+-+-+-+-+-+-+-+-+-+-+-+-+-+-+-+-+

上星期食盡人間煙火,
的確非常愉快,
也是我夢寐以求參與的演出...
令心灰意冷的自己被這團
人間煙火再次燃燒...
謝謝各位...謝謝阿sir...

在我心目中...
這個界別裡,
只有姓潘的才有資格被稱為
阿sir...

+-+-+-+-+-+-+-+-+-+-+-+-+-+-+-+-+-+-+-+-+-+-

當我看見街上的舞台劇廣告,
我的感覺,
就好像
人間煙火」的無常,
在佈景板後探頭窺看著觀眾...
喃喃自語地說著
「佢地究竟做乜撚野呢...?
究竟做乜撚野呢...
?
然後火腿走出來說:
「一個二個都唔知做乜撚野...


這完全是我那一刻的感覺...

-+-+-+-+-+-+-+-+-+-+-+-+-+-+-+-+-+-+-+-+-+-+

之前因為比較繁忙的工作,
而未能慢慢咀嚼...

這個星期是假期,
為了身心健康,
還是習慣多點
慢慢咀嚼...細細品味...
比較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