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教材

此教材為想學唱歌的朋友提供:

傅穎 - 花吃了這女孩
(勁歌金曲現場版)





各位朋友,

這教材解釋了幾點唱歌不能犯的錯誤:
1. 音不準確, 聲線鎖得不夠緊...
2. 沒有感情, 把歌曲像背一般的演繹出來...
3. 口齒不清, 完全聽不到歌詞...

無線電視在
勁歌金曲節目中通常會在歌手演唱時加入字幕顯示歌詞,
這次卻沒有任何
字幕,
我在想,
究竟是整集節目都沒有加,
是字幕控制員看著她的短裙看得發呆, 或是
聽不到她在唱什麼...
還是其監製也認為這樣可以幽
她一默, 放大其歌迷的唱歌聲線...
令各位觀眾看看時下青少年的喜好, 引起<星期日檔案>也可以討論的話題...

所以...
本人率先以教材的方式...
牽起這
話題...

+-+-
+-+-+-+-+-+-+-+-+-+-+-+-+-+-+-+-+-+-+-+-+-+-+-+-+-+-+-+-+-+-+-+-

我又想說那幾句對白了...

3 則留言:

her 說...

哇 真係好難聽

becky 說...

那天我在電視聽到,

真的,

無話可說。

匿名 說...

我覺得又不是完全是她的錯,反之我可以從另外一個角度想:為什麼唱片公司要捧她?背後有什麼原因?
我老是覺得她
極其量只是一個沒腦的公仔...真的是一個product而已
再想遠一點為什麼香港可以容許出這麼多如此的歌手....出問題的不只是她呀...
因為她, 可不是第一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