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是日奇聞

三月十九日

剛剛開始慢慢咀嚼的一周
已發現兩則奇聞

一、兩名新晉舞台劇偶像小生,極具自信,在台上既有型又憂鬱,
在劇目尾聲,搖身一變,化身為兩名世紀怨男,連續唱了十五分鐘慘情流行曲medley...
台下中女粉絲揮動螢光棒表示支持....

二、晚上回家途中,在巴士上看見前面的一輛電單車,
有一對情侶,十分浪漫地,以時速二十公里行駛著,
後來,巴士司機受不了他們,
在雙線行車路上,加速超越了電單車...
隨後的另一架巴士,司機想有樣學樣;
就在那時候,
雙線行車路已變為單線,
那巴士及車上的乘客只能看著
浪漫的電單車情侶,
一起繼續以
時速二十公里行駛著...

+-+-+-+-+-+-+-+-+-+-+-+-+-+-+-+-+-+-+-+-+-+-+-+-+-+-+-+-+-+-+-+-


經歷了這兩則奇聞的我
心裡又浮現了那兩句對白...
「佢地究竟做乜撚野呢...?
究竟做乜撚野呢...
?

「一個二個都唔知做乜撚野...






哈...
原來一個好的作品真能令人如此留戀...





別說我要求高,或太苛刻,
我不是什麼評論家,
我只是一個觀眾.......








請問我今天看的....
是王傑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