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啊! 旅人...

聽見, 那個人這樣說的:
「不知道前方有些什麼,
但知道留著...就肯定什麼都沒有了...」

但是, 旅人,
你到底在追尋什麼呢?
只是因為在一個地方, 缺乏了感覺...
就得要不住的飄流...


那個人在馬德里的downtown一家叫做Jamaica的coffee shop裡,
聽著吵雜的所謂的世界音樂,
突然覺得,
明天還是好的,
還有一些等著去發生的事...

馬德里這個城市,
在一夜之間,
突然就冷了起來,
回到了高緯度的城市該有的位置去了...



-+-+
-+-+-+-+-+-+-+-+-+-+-+-+-+-+-+-+-+-+-+-+

陳昇的《啊! 旅人》,
在這個一切都變冷了的晚上...

把我從那漆黑的深淵撈起,
要不是...我想我已經崩潰了...

是的...
我的軟弱正慢慢浮現...
我很害怕我會撐不過這個月...
這短短的一個月...

當事情變得殘酷起來,
我真的受不了...

我想這些是自作聰明的報應吧...

請把一切停止...
我真的痛了....
真的很痛....

從來都沒有試過這麼痛...
但今次...
我感受到了...


雖然我知道我不會放得下來...
也接受不了...

但放心...
明天還是好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