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mutation

決定了,

第二本書 - 龍應台的
《野火集》

也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只是本能地想帶去...


+-+-+-+-+-+-+-+-+-+-+-+-+-+-+-+-+-+-+-+-+-+-+-+-

最近就好像受輻射感染,
出現了很多不同的內在mutation(突變)...

原來一切可以那麼嚴重,
只是短短的一兩個星期,
心境經歷了老了...年輕了...
釋懷...
執迷...

現在,
我應該不至於是迷失...
但也不是
釋懷...

管它的,
我只是一個普通人罷了...

我就是不能停止,
但你的一切決定...
我是尊重的...
只要你把我叫停,
我會好好隱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