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事在人為

今天,
喝了大量白酒...

忽然想記錄下不大清醒的自己...

........................................................


2004年,
電影節...
第一次看東邪西毒...

洪七說的那句「事在人為嘛...」,
當然的我...
就像歐陽峰一般,
笑了一笑...
然後心想,
戇尻...
但很羨慕他的率真...

今天,
我覺得我做到了他所說的
「事在人為」,
只是...
為什麼你總是不相信...?

可能是我真的太戇尻了...

就是這樣把...


對不起各位.
我現在不太清醒...

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