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無意

幾分鐘前,
無意間到了那裡看了一眼...
看來什麼都沒有改變或更新...

但卻因為一些新出現的東西看見了一些舊的...而沒有看過的文字...

不知道過了三年了,
你的想法有沒有改變...

但我很相信,
有些關於原則的東西,
是不會輕易改變的...
你也不像會輕易改變的人....

對我來說,
起碼現在的我,
需要距離很遠,
但並沒有改變...

如果有這樣的一天...
我和你一樣...
我再也不會走了...

+-+-+-
+-+-+-+-+-+-+-+-+-+-+-+-+-+-+-+-+-+-+-+-+-+-+-+-

這刻和那刻在耳邊的配樂...









shift6shift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