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contradiction

過了明天,
要開始五星期的飄流...

停下來的這兩個星期,
令我更肯定,
我來到這片土地,
並不是要遊歷...要增廣見聞...
而是要停下來...

那我為什麼要來這片陌生的土地...?
我也不知道...

很矛盾...

可能我回家的時候,
你問我看過什麼...
我會告訴你什麼都沒有...
只是往心裡看了一回...

+-+-
+-+-+-+-+-+-+-+-+-+-+-+-+-+-+-+-+-+-+-+-

昨晚突然想起這旋律....




this is
contradiction.....




shift6shift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