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來襲

又是一個...來襲的凌晨,
那雙眼睛又出現了...

+-+-
+-+-+-+-+-+-+-+-+-+-+-+-+-+-+-+-

一星期喝了五杯hoegarden...
並不是心情欠佳,
而是每次都會從不同的朋友和事物身上得到一些意想不到的啟發...
我覺得很高興....

隨心而行...
是最近的課題...
可能都是這個人生
的課題...

有不少事也沒法太強求...
從前的我會選擇得不到...就放棄吧...

但現在的我...
開始明白強迫自己去放棄的問題...


+-+-+-+-+-+-+-+-+-+-+-+-+-+-+-+-+-+-

當你遇見一些人,
一些你珍而重之的人...
你會很想他們快樂...幸福...
不論他們選擇的是什麼...
也會尊重和不會介意...
因為他們快樂...幸福...
比自己的更重要...


我一直都不明白的...
最近...我明白了...


你...會快樂的...

那就行了~~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