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雜...記...

打開那幾個裡面可能會發霉或有小昆蟲的塑膠箱子,
為自己尋找著,
三本...
陪伴我那段或長或短歲月的書...

其實也蠻難選的...
不過也
蠻肯定的是,
其中一本應該是《西藏生死書》...

別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就是本能地想帶去...

+-+-
+-+-+-+-+-+-+-+-+-+-+-+-

今日下午跟因睏而裝病不去上班的妹妹去看
山楂樹之戀》,
雖然並不是很好的一個戲,
但此時此刻的我的確有被感動了...

那些基本上沒可能出現的傻勁,
就是什麼呢?

我想,
就是不要讓自己後悔吧...

老套不堪的情節和對白,
因為這個前設之下...
我感動了...

好好坦承地面對自己的內心,
不怕後果地去做想做的事...

表達...
才是最真摰的表現...

+-+-+-
+-+-+-+-+-+-+-+-+-

我不介意被討厭或被覺得麻煩...
請親口說出什麼感覺吧...

我已經踏出改變自己的一步,
那可以說是有點傻勁吧~

不知道哩~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