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是否就算了嗎...?

深夜,
我到了柏林...

在那個巴士總站坐了幾個小時,
等到天亮後再把行李寄存於旅館...

累得要命...

+-+-
+-+-+-+-+-+-+-+-+-+-+-+-+-+-+-+-+-+-

這旅館的廚房很好,
今晚,
我去了買了一些菜, 一些意粉和配料,
煮了一個不太好吃的晚飯...

原本打算把之前省下來的旅費在最後這十天好好的揮霍,
誰知比之前省得更多...
只怪今天的廚房太好,
不用一用好像對不起自己....

+-+-+-+-+-+-+-+-+-+-+-+-+-+-+-+-+-+-+-+-

很多人都把這樣的旅程美化得太厲害了...

這半年的生活令我變得史無前例的師奶化了,
格價, 對廚房和配料開始有點執著...
(如果是以前的自己, 我不會明白酒和糖對煮鹹味的菜有甚麼用...
但現在, 吃過了別處的冷凍雞...
沒有酒真的不能入口...)

朋友們,
這樣並不有型....

+-+-+-+-+-+-+-+-+-+-+-+-+-+-+-+-+-+-+-+-

對他來說,
這樣的旅程就真的是很有型...



在那十二小時的巴士車程中,
又把他那隻不是正式專輯的唱片聽了一次...

之前,
每聽到這首歌,
我都會覺得格格不入, 很cliche, 不好聽...

但昨晚在接近睡著的時候,
聽到他帶點咆哮地唱最後「是否就算了嗎」那幾句的時候...
我醒了過來,
把那首歌重聽一次...

我喜歡了這歌...





是否就算了嗎?
在午夜裡輕輕地嘆息...


是否就算了嗎.....?




shift6shift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