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tram 61 = real life ...?

因為在這裡買了一張所謂有很多優惠的布達佩斯旅遊卡 (其實相比起紐倫堡那張, 簡直是沒有優惠),
所以今早參加了那個walking tour...

今天參加的是布達那邊城堡區的tour,
(多瑙河把這裡分為布達...和 佩斯...)
其實昨天已經去過那裡,
只是想聽聽那裡的故事,
所以便去再看看...

沒特別的一個tour,
加上下著雨...
沒甚麼好看的...

既然下雨,
便回旅館午睡片刻...

+-+-
+-+-+-+-+-+-+-+-+-+-+-+-+-+-+-+-+-+-+-+-+-+-+-+-

醒來後,
記得早上導遊在山上指向布達的中心說,
"if u wanna see the real life of budapest, go there by tram 61"

雨也停了,
我便跳上往布達的電車,
然後尋找那架61號電車...

(來了幾天, 主要都是往布達跑,
好像對佩斯有點不公平...
好吧, 明天留在
佩斯...)

到了61 電車總站,
想都沒有想就跳上車,
期待著那real life....

聽到了到達總站前的音樂...
結果到了一個荒蕪的交通中轉站...

原來我要去的地方是我起初上車那個站...

在那邊走了一走,
便乘回頭車回去....

在車上,
拿著去年尋寶王馬克送的那本書,
在旅程餘下三個星期的今天,
開始看著...

直到那到站音樂再次響起,
看看布達天空的雲開始散開...

那刻我的肚子很餓,
很想回去吃那下午買的微波的菠菜芝士像蠶蟲形狀的pasta,
不過還是想在多走一會...

結果走了一會...
感受一下沒甚麼人的週末的real life...
吃個比其他城市便宜的gelato...
走上車回去的...

這刻,
看見遠處的佩斯,
雲層仍積聚不散...



剛才看到那書裡的一段...
「媽的, 受夠了...我非得要去找個攤子吃點什麼藥燉土虱或
仔麵線的不可了...
受夠了...再浪漫下去就不行了.......」

完全說中了這刻的心情.....



我想吃飯....碗仔翅...
火鍋.........



















real life
....




沒有留言: